一些小闲话。

 
 
 


 
 
 

很喜欢草帽团在鱼人岛登场的那幕,所以去年入了这张原画,

 
 
 

还有个很喜欢的原因就是三主力的这个站位ww,哪怕WT只是无意但我也依旧脑补的开心,

 
 
 

索隆山治一左一右,十分完美的诠释了左臂右膀这四个字。

 
 
 

之前香波地群岛再回合官方好像也出了一张图,9人草帽团再聚首,走在路飞右边的还是索隆,不过左边的却是娜美,山治跟在娜美身后。记得自己当时还想过指不定是山治的lady first的原因,不然走在左边的肯定还是他(X)

 
 
 

一直非常喜欢三主力的关系。

 
 
 

大路飞一岁的索隆和山治可能在某种意义上填补了路飞身边名为兄长的那点空隙。

 
 
 

再说路飞小时候本就是在身边两个哥哥的陪伴下成长的,

 
 
 

不过想想粗神经的船长必然是不会想这么多的,他脑海里伙伴的概念(包括同盟的概念)就是朋友,最重要的伙伴就是最好的朋友。

 
 
 

所以咱们的船长可没有作为一个船长的自觉性,因为他看所有人都是平等的。

 
 
 

但索隆和山治不同,无论是下意识还是刻意,两个人都会不约而同的担当起团里的那份责任。

 
 
 

路飞平时想不到注意不到的事情他们两就会,或者必须,想到,做到。

 
 
 

在阿拉巴斯坦,索隆对乔巴说,他所认为的团队精神就是“各自拼命完成自己的事情,我做好我的部分了,该你了。”

 
 
 

在司法岛,山治对乌索普说,“谁都有做不到的事情,你做不到的事情我来做,我做不到的事情就让你来,各自完成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这么看的话,其实索隆和山治在无形中真的是为团里想了很多,

 
 
 

(隔了这么久连说的话都这么像你俩简直够了请赶紧去扯证好么)

 
 
 

水之都,路飞差点说出要乌索普下船结果瞬间被山治一脚踢飞,后者一脸怒气的看着路飞骂他你个混小子他妈刚才想说什么,如果那时候山治没有及时打断路飞,可能结果会更恶劣,毕竟有时候话语的伤害比什么都大。

 
 
 

那时候索隆只是抱肩站在一旁动都没动,因为他知道山治会出手制止。

 
 
 

然后就是得知乌索普想回来,再一次制止路飞的却是索隆。索隆表现的就是更加硬性化,严肃指出事态的重要性,讲真我当年第一次看都没想到索隆会想到这么多。一旁的山治一直沉默没说话是因为他也赞成索隆的想法。甚至可能在他看到乌索普一个人排练回船上该说什么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所以才会趴在桥头上默默抽着烟不说话。

 
 
 

哪怕那时候索隆没说出口,山治也会站出来。

 
 
 

(你俩这么有默契怎么还不去扯证算我求你们了赶紧去吧权当造福伟大航路了)

 
 
 

其实这也是,路飞,乃至其他船员没有想到的重要细节,事态的严重性他俩都想到了。

 
 
 

还有很多小细节,比如初遇布鲁克,路飞满心眼想上船看骷髅,山治只是在一边点烟没表态,然后索隆就拿出纸条说抽签,不能让路飞一个人去得有人看着他。山治那时候其实已经决定跟着路飞去了,因为得有人看着自家不着调的船长。

 
 
 

甚至有时候如果出现问题,像娜美他们的第一反应都会是直接问山治该怎么办。

 
 
 

非常靠得住的存在。

 
 
 


 
 
 

他俩的这种小默契简直太多了。尤其在为团里考虑的时候,为路飞考虑的时候。

 
 
 

所以在熊面前,索隆掷地有声的说出,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哪怕这会让他放弃自己的梦想,

 
 
 

所以在贝基面前,山治说出了同样的一句话,表情和两年前的索隆如出一辙。哪怕这也会葬送自己的未来。

 
 
 

他们两个人是典型的最不会考虑自己的人。

 
 
 

为了路飞,为了团里其他成员,牺牲自己是一件如果到了紧要关头根本不用思考立马就会做出判断的事情。

 
 
 

有时会非常庆幸当年路飞帮索隆拿回了刀以及推开了巴拉蒂的大门。

 
 
 

当然,草帽团每个人都是必不可少的。但还是很庆幸当年路飞找到了索隆和山治作他的伙伴。

 
 
 

这种索隆和山治会一直陪伴在路飞身边,直到看着他成为海贼王的感觉非常棒。

 
 
 


 
 
 

*******

 
 
 

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他们三个人的感觉真是太棒拉!

 
 
 

尤其在现在山治“离家出走”的非常时期,十分需要船长出马带他回来。

 
 
 

想想如果不是路飞去,还真没人能带回山治,(索大去的话,如果不耐烦起来,可刀背敲晕人直接扛回来也不是没可能的。)

评论(23)
热度(51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行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爬墙魔 文渣也止不住撸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