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st 虐【糖】十小题 【记忆中的你】

时间线大概是在sam去斯坦福的第二年,很早就想写写那时候的兄弟俩。再加上珍妮之前见面会说dean可能会在喝高的情况下打电话给sam,就暗搓搓的把这个梗用上了。

恩...感觉这篇其实没有很多wincest,只是想表达下那时候两人的感觉,

而且会有妹子出现,当然是大家都认识的那个妹子.....

如果不喜的话还请慎点.......


记忆中的你

Sam推开餐厅门时才发现里面已经快满座了。

他往里走了点才找到一个两人座。服务员走过来放下杯水询问需要点什么时sam只摆了摆手表示还要再等一个人来。

明天就是圣诞节,餐厅的正中间已经摆上了一颗很大的圣诞树,树上挂满了一些闪闪发光的小饰件,前面还竖了个胡子快垂到地上相貌颇可笑的圣诞老人,背着鼓鼓的礼物袋对每一个走进餐厅的人憨笑着。

Sam喝了口水,他并没有为到底去哪吃饭花太多心思。这个餐厅就在学校里,来的都是学生比较多,气氛很好,安静却也不失一些校园热闹的气息,

万一待会出现尴尬应该也不会显得太尴尬。

Sam突然觉得自己这个心理安慰有些可笑。他扯下围在脖子上的红围巾,开始后悔为什么要戴这条围巾出门,简直衬的自己蠢毙了。

谁会喜欢看个男生戴大红色围巾。

就在他胡乱把围巾塞到包里时,头顶传来一个声音:

“sam?”

Sam抬起头,看到站在他面前的女生,女生有些微卷的长发柔顺的趴在肩头,双眼清澈嘴角微扬的看着自己:

“Sam Winchester?”

Sam这才反应过来,“对,我是。你是....”

“Jessica.”

Jessica大方的伸出手微笑着做了自我介绍。

 

“实在抱歉,导师下课找我有事耽误了一会,是不是等了很久?”

Jessica一边脱下外套一边满脸抱歉的跟sam说着迟到的原因。

“不不不,完全没有,我其实也刚到。”sam略显局促的看着她。

“哦,那就好,我可不想因为我的缘故就搞砸了我两的第一次约会。”说完她自己先笑了起来。

看着她嘴角两边的小酒窝,sam也莫名放松下来,跟着她笑起来。

“可以点餐了么,我快饿死了。你根本想像不到导师让我替她干的都是些什么活…..”Jessica边说边翻起桌上的菜单。

Sam看着对面抱怨导师的女孩,觉得自己之前答应Brandy来见见这个叫Jessica的女孩的决定实在是太正确了。

 

 

“……然后我爸爸一边挥舞着棒球棒一边把他赶出我家,还大叫着让他再也不要来烦我。”Jessica笑着说着以前高中的事,“现在想想我爸可真是…”

“你爸爸担心你,毕竟他只有你一个女儿。”

Jessica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可那反应也太大了。以后谁还敢来我家。“

Sam无奈摇摇头。

”不说我了,你呢,sam,你家也是只有你一个孩子么?”

Sam微微顿了顿,“不,我还有个哥哥。”

“哇哦,那可真棒,我总想着如果我有个哥哥也许我爸爸就不会那么紧张我了,他得花更多时间去紧张我那不老实的哥哥。”

Sam听后笑了笑并没有说话。

“所以,你哥哥是我说的那种不老实类型的么?”Jessica勾起嘴角。

Sam慢慢地摩挲着咖啡杯的杯沿,“不,他.....很有责任心。”

“责任心?”

Sam看看对面显然很有兴趣的Jessica。

“好吧......其实我妈妈在我还是婴儿的时候就去世了....”

“哦....我很遗憾sam....”Jessica神色充满歉意的看着sam。

“不不,这没什么,说实话,我那时候很小对她也没什么印象....”

“可我哥哥不一样,他....记得很多。后来,我爸爸忙着.....各种工作,根本没闲心照看我,所以我基本上算是我哥哥带大的。”

“唔...听你这么说,你哥哥是个很伟大的人,“

Sam突然笑起来,“他如果听到估计会得瑟死。“

Jessica也笑起来,

“你爸爸是不管你们么?”

“小的时候会托教堂神父照看我和哥哥,后来dean,就是我哥哥,长大后就完全是他在照看我。”

“看来不怎么’老实’的是你们爸爸。”Jessica用玩笑口吻说着。

Sam低下头喝口咖啡,“他只是太专注他的工作。”

“你小时候有没有给你哥哥惹过什么麻烦或是让他很头疼?我猜估计没有,书呆子一般都很少惹麻烦。”

“拜托......”sam很无奈的笑了笑, “dean也喜欢叫我书呆子,难道我脸上写着书呆子三个字么?”

Jessica哈哈大笑起来,“你哥哥很了解你啊。”

“不仅了解我,还坑过我不少次。”sam说到这像是想起什么,嘴角带笑说,

“小时候他扮超人我扮蝙蝠侠,跟着他从房顶跳下来,摔折了胳膊,他急急忙忙带我去医院,然后我胳膊吊了整整一个月,他几乎全程照顾了我一个月。”

“带我去游乐园,结果走散,晚上关门了才找到我,抱着我哭半天。”

“见他笑得最开心的一次是有年圣诞节拿到我送给他的礼物。”

  "圣诞节他送我的礼物居然是仙女棒和洋娃娃,他说一眼看到就觉得很适合我,我当时都想掐死他。"

“教会我开车,有次差点撞树上,他居然还大笑着对我说干得不错。”

  "教会我.....打猎,第一次成功的时候他也会笑眯眯的看着我说well done,sammy。"

“喜欢吃垃圾食品,尤其是汉堡和pie,有次为了吃到pie,还傻到跟人打起来。”

“喜欢和女孩搭讪,当然他也很在行。会让我在厕所门口帮他把风,可有次我差点被人打,他就再也没干过这事。”

“喜欢带我去小丑餐厅,老以为我很喜欢,其实我最讨厌那地方。”

“总是不厌其烦的叫我sammy。”

 

“呃.....抱歉,我是不是说的太多。”sam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说了很多,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没有啊,我喜欢听你这么说你哥哥。”Jessica反而听得很高兴,“看得出来你很开心,想到这些事的时候。”她指指他的眼睛,“我能从你的眼睛里看出来。”

Sam怔了怔。

“而且,从你的话里也能听出来,你哥哥一定很爱你。”

“......”

“我的意思是他很疼爱你,他也一定为你能考上斯坦福感到很骄傲。”

Sam低下头,勉强笑起来,“也许吧。”


这时,sam放在桌上的电话震动起来。Sam拿起电话却发现是陌生号码,

“你好?”

“......”

“你好?哪位?”

“.....”

   Sam见还是没人说话,刚准备挂电话,那边却响起一声低低的模糊不清的,

“sammy......?”

 

  Sam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幻听了。

 

 他对jessica示意自己需要到外面去听电话就拉开椅子走到餐厅外,

 外面已经开始飘雪,路边草丛上布满了落下的冰花。

“dean?”sam听到自己有点颤抖的声音。他告诉自己这是因为太冷的缘故。

“hey,sammy.....”dean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懒洋洋的,

还没说完,sam就听到那边传来一声响嗝。

“dean.....你是不是喝醉了?”

“什么?不,我才没有。”再次打了一个酒嗝后dean开始语无伦次的说,“sam你知道么,我今天一个人干死了两个食尸鬼,虽然受了点伤,可是是两个!没让爸爸帮忙!”

sam开始确信他是喝多了。

“等等,你先告诉我你在哪,为什么没用手机,这号码看起来像是公用电话.....”

“哦,sammy,你怎么还这么婆婆妈妈,”dean不耐烦的打断sam,“你这样在学校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其实他现在就在跟女孩吃饭聊天。

“sammy,你还在么?说话。”

“我在,”sam蹲在台阶上,抬头看着天空不断飘下来的雪花,

“我,我觉得我应该把这事告诉你!让你知道我现在有多强,强..."

  Sam嘴角浮现一个轻微的笑,"没让爸爸帮忙,你果然很强。"

dean顿了两秒,"其实,我就想打个电话问你过的好不好,有没有适应学校生活有没有交到女朋友有没有被人打....”

“等等打住,这是大学不是高中,没有人会打我好么dean,而且我现在就在跟个女孩吃饭。”

“哦.....”电话那边传来短暂的沉默,接着dean又大着舌头说,“那很好,很好。把握住机会老弟!你过得好就好,好,我我回去了。”

Dean的声音又变得很模糊,sam只听到那句我回去了, 

“回去?你在这附近么?”

“电话要没钱了。我也没零钱了....狗娘养的我零钱怎么没了....”dean在那边嘟嘟囔囔说着什么。

“等等,dean,先别....”

“嘟嘟嘟嘟嘟”

“....”

Sam拿下手机翻出刚才那个电话,看着号码觉得有点眼熟又想到dean说的没零钱,马上就想到他可能是在哪打的电话了。

 

现在过去也许还能见到一面。

 

Sam立马起身走回餐厅,

Jessica看着sam大步流星走进来还以为出了什么事,“sam,怎么了?”

“我很抱歉,Jessica,临时有点事我得出去一趟。单我已经买过了。真的很抱歉。”sam一边穿上外套一边满怀歉意的对着jessica说。

“没关系没关系,你快去,我没关系的,”

“实在不好意思,我会再打电话联系你的,我保证。”sam一边急忙走一边回头说。

“okay,我相信你。”Jessica无奈地笑着,看着sam的急匆匆的背影,“希望你不会忘。”

 

 

Sam走出餐厅就向学校大门走去,路面上已经积了薄薄一层雪。

他没想到dean会给他打电话。尽管走的那天他告诉过他,自己不会换号码。

可他还是没想过,或是没敢想过。

两年了。他也没给dean打过电话。

 他想到最后一次和爸爸的争吵,想到他吼出那句“我要去斯坦福上学我再也不想跟着你过这种日子了”时,本来一直在旁边劝架的dean瞬间的沉默。


那晚,直到走回房间他也没敢去看dean的表情。

第二天一大早他拎着行李打开门却发现dean就在外面坐着,好像在外面等了他一晚一样。

Dean扬扬手里的车钥匙,“我送你去车站。”

他想不到理由拒绝,总不能说不要,我讨厌跟你告别。

车上两人都没有说话,dean也没有像往常那样开着震耳欲聋的音乐,这反而让sam觉得很不舒服,

他不知道自己在希望什么,

难道希望dean也能像爸爸那样和他大吵一架,表现出自己的不满和愤怒而不是现在这样一言不发不发表任何异议的送他去斯坦福?

“你知道,爸爸昨晚说的都是气话,不要太在意。”dean突然开口说道。

  Sam扭头看了一眼依旧看着车前方的dean,稍微点点头,

“hey,man。你就要去斯坦福了。这么低沉可不行。”dean咧开嘴角笑着说。

“我弟弟是斯坦福的高材生,以后说出去可会长不少脸啊。”

“对了,你那娘兮兮的性格可真得改改,万一在学校里吃亏怎么办”

“就是不吃亏也交不到女朋友啊,你就是个书呆子脑袋....”

Sam没有说话,就这么一直听着旁边dean没完的啰嗦。

没由来的眼睛开始酸涩起来。

 

后来,dean坚持要把他送上车。

那天天气很好,Sam在火车门前,看着dean站在月台上,双手插在旧皮衣口袋里,

明晃晃的太阳光下,他哥哥脸上带着同样温暖的笑意看着自己,

好像他两并不是在告别,而是重逢一样。

汽笛声呜呜的响起来,火车慢慢开始动,可dean没有要走的意思,他嘴唇动了几下,

Sam认出了他的口型,

“照顾好你自己。”

然后朝他挥挥手。

Sam看自己离月台上那个小黑影越来越远,越来越远,直到连月台都看不见后,

终于像是无法控制一般哭起来。

反正dean看不到,反正他看不到,反正不会再听到他说自己娘兮兮。

不会了。

 

 

Sam在校门口四处看了看,他记得对面马路不远处有公共电话亭。

果然过了马路没走多久就看到一个。

Sam站住脚,他几乎第一眼就认出了那是dean。

那个坐倒在电话亭里的黑色背影。


路边常青树上的小彩灯闪出五颜六色的光,商店里温暖的微弱灯光斜斜地照到他脚下,马路上不断疾驰过去的汽车鸣笛声,还有不远处商场里跟着头顶雪花一块飘过来的圣诞快乐歌的旋律。


Sam站在这个五彩斑斓的地方,看着不远处像是缩在黑暗角落里的dean。



 “你哥哥他一定很爱你。”



 他抹了把脸,抬脚向dean走过去。

 

 “dean,你到底喝了多少酒?”sam在闻到电话亭里浓浓的酒味后皱着眉问道。

  半坐倒在电话亭里的dean摇摇晃晃的抬起头眯着眼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人。

“sam…?”

“还能认出我,说明还没喝得太醉。”说着就要把dean拉起来。

“wait,wait,”dean胡乱拍开他的手,自己挣扎着起来却又滑坐下去,“你怎么会在这。”

“......”

“你打电话给我的,还记得么?”

“什么?”dean做出个夸张的表情,“no,我才不会给你打电话。”

  Sam无奈地抬头看一眼天,

“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坐在电话亭里,为什么这个公用电话号码会在我手机里?”

Dean胡乱抓把脸,嘟嘟囔囔的来句,“我怎么知道,我只记得我在酒吧喝倒了一群人,hey你真该看看那群人喝多的样子,哈哈还想把我喝倒。”

他又开始语无伦次的说着自己的英勇事迹。

Sam叹口气,决定不在这个问题上再纠结。

“你住在这附近的旅馆么,”

“.....有好几个妞主动跑来跟我搭讪,我又跟她们喝了几轮,对了,我本来是要带一个妞回去的.....”

Sam放弃了和他哥好好沟通的想法,直接在他皮衣口袋里摸到了旅馆钥匙,只离这两个街区。

“come on,dean,我送你回旅馆。能站起来么?”

Dean还在那喋喋不休的说着酒吧事迹,sam拉了他几把都没能把他拉起来。

“okay....”sam呼口气,不断告诉自己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他把他的包挂在dean身上,准备把他背起来。

借着路边微弱的灯光,他这才发现dean脸上那几道不太严重的伤口。

 

“......我今天一个人干死了两个食尸鬼,虽然受了点伤,可是是两个!....”

 

Sam想到电话里dean骄傲的语气,一时有些说不出话。

 “.....然后我手机就被那狗娘养的顺走了!你能相信么!那么多人!我自己的眼皮底下!阿嚏!”

Sam又皱起眉头,“你感冒了?”

Dean挠了挠鼻子,“没有,我怎么可能会感冒。”

Sam翻出包里的红围巾,胡乱绕了几道在dean的脖子上,幸好今天戴了围巾。

Dean嫌弃的扯了扯脖子上的大红色,"我才不需要这玩意。”

 "宿醉加感冒,我相信明早起来你一定会想去死。"

Dean不满的撇撇嘴,却放弃了拿下围巾的动作。

Sam蹲下来,把dean背上背,确保他现在智商为0的哥哥不会滑下去后,朝着旅馆方向走去。

 

已经快半夜,路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少,雪依然慢悠悠的下,sam背着dean缓慢的走在被雪铺满的小道上。

"sammy...”

似乎是之前说了太多话,dean头垂在sam脖颈边闭着眼迷迷糊糊的叫他。

sam没理他。

"sammy....!"没听到回应dean的语气有点不耐烦。

"yeah,yeah,我在这。"

听到回应后dean满意的咂咂嘴,"你知道么,sam,你就是个混蛋。"

Sam有点哭笑不得,"为什么说我是混蛋?"

"两年!一个电话都没有!爸爸也就算了,可我呢!"dean开始瞎咧咧起来,"你就没想过给你哥哥打个电话联络联络感情么!"

"你不也没给我打过。"Sam小声的说了句,

"你说什么?大声点!"

Sam叹口气,觉得自己现在要是跟这样的dean纠结简直就太幼稚了。

"是我的错,我的错。不该两年都没联系你。"

Sam觉得应该没必要跟喝多的dean说他没联系他,是怕他在生自己的气。

dean听到这个诚恳的认错很是满意的摇头晃脑了一会。突然又来句,

"和你吃饭的女孩怎么样了?"

sam扭头看他一眼,"我以为你忘了给我打电话这事。"

dean傻兮兮的笑了两声,"是不是女朋友?"

sam开始怀疑他哥其实根本就没怎么喝醉,要知道他以前几乎就没见他喝醉过。

"不是,第一次吃饭而已。"他把dean往上提了提。

"长的怎么样?书呆子会跟女孩子聊天么?"dean又变成了大舌头。

"谢谢,我们聊的很好。"

他宁愿死也不要跟dean说其实他和jessica聊天的话题就是他,就算是喝醉的dean他也不会说,绝不。

dean发出一声不屑的鼻音。

"我猜你肯定没送人家回去。第一次吃饭就不送人这可不行。你真该向我学学,直接上垒....."

sam有时候真希望dean喝醉了能变成哑巴,哪怕哑一会也行。


过了一会,dean的声音越来越小,sam回头一看,发现他歪着头,睡着了。

dean的鼻头被冻的有些发红,胡乱裹住的红围巾被他压在下巴下,嘴唇微张着,还能看到呼出来的小白气。

sam无奈一笑,收紧抱着dean的手臂,决定走快点,雪开始越下越大。


然后,他就听到耳边那句轻到他差点错过的,


"sammy.....我很想你。"


sam慢慢停住脚步,看着地面上雪白雪白的雪花,嘴角慢慢上扬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

"我也很想你,dean。"



第二天

dean头疼欲裂的从旅馆床上爬起来,大脑短暂性空白的呆坐在床边一会,刚准备拿起床头柜的那杯水就看到下面压着的纸条,

他展开纸条,


”Merry Christmas,Jerk。“


dean楞住了,随后轻笑出声,

”bitch。“


Fin

-------------------------

谢谢看到最后:)

 

 

 

 

 



 

 

 

 


评论(5)
热度(21)

© 五行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爬墙魔 文渣也止不住撸脑洞